龙华新闻

樟坑径社区春联添年味 祝福送居民

编辑:胡安坤2022-01-28 16: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樟坑径社区开展手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张媚媚 张慧琴/文 记者 陈建华/图)春节临近,年味儿越来越浓,近日,观湖街道开展“手写春联送祝福,欢欢喜喜过大年”活动。

活动现场,被墨汁的芳香和喜庆的年味围绕,红马甲志愿者热情不减,区书法协会老师现场挥墨,写下美好和祝福……“岁月更新福满门,春风送喜财入户”,当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拿到寓意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挂满脸庞,当社区长者收到工作人员送上的写满祝福的春联时,纷纷夸赞到这样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的好,并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

此次活动用手写春联这一传统的方式,将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不仅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和社区的温暖关怀,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