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重要!春节去大鹏这些地方要预约!

编辑:林宏松2022-01-26 10: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前往较场尾、大鹏所城(赖恩爵振威将军第、海防军事体验馆)的游客需要提前预约!

大鹏所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周维朕 凌安儿 实习生 金旭茜)每逢节假日,大鹏都会成为市民、游客出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前往较场尾、大鹏所城(赖恩爵振威将军第、海防军事体验馆)的游客需要提前预约!之前前往玫瑰海岸、西涌景区、深圳天文台等需预约的片区,需遵照有关要求进行预约。

其中,较场尾春节期间每天8:00-24:00开放,预约限额为5000人/半天。大鹏所城赖恩爵振威将军第节假日每天开放;非节假日周二至周日9:00-13:00、13:00-17:00开放,周一闭馆,预约限额为2000人/半天。大鹏所城海防军事体验馆节假日每天开放;非节假日周二至周日9:00-13:00、13:00-17:00开放,周一闭馆,预约限额为2000人/半天。

较场尾沙滩

游客可通过微信搜索“约游大鹏”小程序,进入“约游大鹏”小程序,进入“首页”—点击“预约出行”,选择出行日期,点击“立即预约”,进入选择目的地,选择您要出行的片区景点,填写目的地预约信息,点击“立即预约”。

游客预约后,可以通过再次对该目的地进行重复预约修改预约人信息。到达片区后,游客可在入口处扫码核销您当日的预约,将生成预约码出示给片区景点管理人员查看即可。另外,出游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积极配合景区景点的各项防疫措施~

“约游大鹏”小程序使用十问十答

1、什么时候需要预约?整个大鹏新区都需要预约吗?

答:本次预约时间为2022年春节假期起【1月31日(除夕)—2月6日(大年初七)】,游客进入较场尾、大鹏所城(赖恩爵将军第)、大鹏所城(海防博物馆)游玩需要预约。新区其他旅游片区景点预约视本次试行情况另行发布。

2、在该小程序上预约之后,还需要在深圳交警的系统上预约吗?

答:本小程序仅为人员预约,车辆预约请前往“深圳交警”公众号进行,具体请关注“深圳交警”公众号信息。

3、重复进入景区需要重复预约吗?

答:不需要,一次预约即可凭预约成功信息重复进入片区景点。

4、提前预约是否享受进入优先?

答:游客提前通过“约游大鹏”小程序在线预约,前往片区景点可享受进入优先。

5、现场可以预约吗?

答:现场可以预约,但视预约剩余名额而定,建议游客提前预约。

6、可以提前多少天预约?

答:目前可以提前15天预约。

7、预约之后,出行之前还能更改预约人信息吗?如何更改?

答:游客预约后,可以在出行日期之前再次进入小程序修改预约人信息。

8、可以替随行的其他成员预约吗?

答:团队或家庭前往只需要主预约人预约即可,上限10人,随行成员无需预约。

9、到达预约现场后,该如何核销?

答:现场会放置核销码,游客扫码后会自动生成核销码,将核销码出示给现场工作人员查看即可。

10、核销码突然变成黄色?

答:核销码在预约时段有效,过期后会变为黄色,表示该预约已经失效,需要再次预约。

[编辑:林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