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园社区:有需要就喊“红马甲”

编辑:陶倩2022-01-11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党员志愿者为老人登录核酸检测信息。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曾丽)“您好,请先扫码登记”“您好,请保持一米距离”……近日,龙华街道龙园社区核酸检测点的志愿者们忙得不可开交,为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做好服务。

1月7日至9日,龙园社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同心战“疫”、勇毅出发。两天时间,龙园社区完成两万余人的核酸检测,这背后是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志愿者和广大市民共同努力的付出。“我在检测点服务时,现场来了20多位环卫工人,手持身份证紧张地问我们老人手机该怎么操作。”现场的志愿者们连忙用自己的手机协助他们登记二维码,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抗疫现场有太多感人的场景,特殊时期,众多志愿者们日夜坚守,为前来接受核酸检测的居民提供服务,用红色马甲点亮城市人文之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