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新闻聚焦

白石龙社区设置26个垃圾分类投放点

编辑:陶倩2021-12-27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每天晚上7点至9点,每个分类点都有专门的督导员现场指导。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为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民治街道白石龙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白石龙社区党委申报民生微实事项目,在辖区城中村和花园小区设置26个定时定点垃圾分类投放点。

据悉,除设置定时定点垃圾分类投放点外,白石龙社区还对垃圾分类督导员进行了培训。每天晚上7点至9点,每个分类点都有专门的督导员现场指导。督导员耐心指引居民分类投放垃圾,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袋,得到了居民的支持和配合。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通过一个月的垃圾分类宣传,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共同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