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投控集团谋划贯彻实招 坚持学以致用

编辑:陶倩2021-11-19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张岳霖)11月17日上午,龙华投控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二是要掀起学习热潮,谋划贯彻实招。集团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抓好个人自学,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奋力取得实效。集团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强化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党建工作的“软实力”打造成为企业发展的“硬支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