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领导率检查组到龙华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陶倩2021-11-17 09:03内容来源:深圳报业集团

新闻提要

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率检查组在龙华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在创建工作中进一步提质增效,攻坚克难,不折不扣落实创建任务。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北站、北站社区。在深圳北站,检查组检查了站前广场、进站口、候车大厅、U彩爱心服务家园等地,深入了解北站疫情防控、秩序管理、志愿服务和公益宣传等创建工作情况。在北站社区,检查组一行了解了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多层次的文明实践活动,以及近年来社区在服务辖区居民、实行智慧管理、丰富文化生活、培育文明风尚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

张玲充分肯定了龙华区和相关部门的创建举措及成效,并指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各部门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面认真排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创建质量。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文明创建的成果惠及所有群体。要注重提炼先进的经验做法并及时推广,形成行之有效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全面提升,为创建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夯实基础。张玲强调,当前要特别注意将疫情防控贯穿到文明创建工作中,让文明风尚成为市民健康的“防护墙”。

龙华区委书记王卫,区领导蓝涛、黄立敏参加检查。

(深圳报业集团 记者 韩文嘉 龙华新闻 记者 丁小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