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以人民为中心 促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2021-11-16 16: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欣鑫 王庆爽)11月15日,观澜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街道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各社区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全会议题的重大政治考量和重大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各社区各部门要逐字逐句学习,原原本本领会,切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感悟历史重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拿出更加有力举措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社区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街道工作各方面上来,统筹抓好防疫、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保底工作,坚定不移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土地整备等攻坚工作,聚焦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