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浪口社区学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

编辑:陶倩2021-11-15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罗美琪)11月13日,大浪街道浪口社区党委举办“学百年党史聚奋进力量”党建知识竞赛,来自辖区各支部20多名社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竞赛的选题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内容,分个人选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团队风险题四个环节,还加入了猜历史人物等趣味环节。竞赛内容丰富、涉及知识面广,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答题积极踊跃。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火力”全开、你追我赶,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展现了各支部党员的风采。

据了解,浪口社区党委举办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旨在推动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参赛党员代表表示,将以本次党建知识竞赛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以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而努力奋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