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工作

编辑:陶倩2021-11-15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廖晓腾)根据龙华区人武部统一部署,近日,龙华街道隆重召开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宣布龙华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颁发任职证书。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熊帅在会上作任职发言。他表示,基层武装部设立政治教导员,是加强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打通党管武装工作“末梢神经”的有力举措,对于做好基层武装工作具有十分重大意义。龙华街道将坚决落实好新时代政治建军要求,不断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加强党对街道武装工作的领导。

熊帅表示,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和区人武部有力指导下,龙华街道武装工作一定会朝着更高目标奋勇前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不断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增添助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