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聚力提升服务效能 精准助企快速发展

编辑:陶倩2021-11-15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11月11日-12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年龙华区企业服务专员培训成功举办。区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道办以及被授予区企业服务站的重点产业园区等80余名专员代表参与本次培训。

这是龙华区连续第五年举办企业服务专员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现场教学、理论教学、情景教学等方式为专员量身制定培训课程。同时,本次培训还邀请专家围绕有效沟通作专题授课,从解决问题的思维出发,针对专员们在日常政企沟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通过讲解政务1厅的功能和使用、介绍龙华惠企产业空间服务平台,增强服务专员们知识汇聚能力,提高专员们的业务水平。

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企业服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完善领导挂点服务机制,建立“一网覆盖”的企业分级分类服务机制,对全区企业分类实施1对1政策服务、点对点专员服务、面对面信息化平台服务;组建“一口对外”的“百人服务团”,融入社会化力量,形成对内对外的企业服务统一“出入口”;并落实“一跟到底”的诉求限期闭环,提供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标准化服务,进一步完善企业全周期服务体系,全面扶持企业扎根龙华做优做大做强。

企业服务专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大力肯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有效发挥政企沟通桥梁作用,全面做好政策宣传员、诉求协调员、企业服务员、动态监测员,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共同为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