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桔塘社区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编辑:陶倩2021-11-04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牛言言)11月2日下午,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党委在新塘山顶篮球场开展了一场“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

为防控疫情,知识竞赛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进行,前期以线上学习打卡为主,参赛选手在“学习强国”上进行知识积累,并进行排名。线下比赛题目均出自“学习强国”答题库,吸引企业党支部、群众和辖区党支部10支队伍共30人参赛。

这次知识竞赛分为见微知著(必答题)、快马加鞭(抢答题)及攻防守擂(选答题)3个环节,大家沉着应对、机智抢答、配合默契。经过激烈角逐,桔岭股份公司党支部斩获一等奖,顺景园企业队和群众代表玲彩小队获得二等奖,乘风破浪队、哈德胜企业队、桔新党支部和新塘党支部获得三等奖,深圳市盐田港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队、超越自我队、湖润名苑队获得优秀奖。比赛当天,社区党委对前期线上“打卡学习强国,争做学习达人”表现优异的党支部和个人进行表彰。

赛后,顺景园企业党支部曾淑燕感言:“此次比赛不仅让我学习了党史知识、增强了党性,更让我感受到了组织的严管厚爱和团队协作的力量。”

据了解,今年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桔塘社区党委成立了党史讲师团,开展了红色阵地参观学习、行走的党课、“奋斗百年路,读党史颂党恩”、学习强国线上打卡等活动,在党员间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使党员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更多的学史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行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