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

编辑:陶倩2021-11-04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信欣 彭妙钿)11月2日上午,龙华产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与观湖街道新田股份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学党史携手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田社区集体经济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双方通过开展“国资+集资”结对共建活动,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双方党支部开展了“穿越百年时光·开启红色之旅”活动。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设置“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特区精神”“新时代精神”六大主题打卡点。支部党员、社区党员群众争相“打卡”,并通过完成看图猜事件、看图猜成语、连线游戏、互动拍照等任务赢取精美纪念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今年4月底,双方党支部共同制定方案,积极探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双方党支部将以开展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国有经济、集体经济合作发展新模式,努力将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推动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升级、迈向更高发展形态。同时,还将开展更多共建活动,引导党员群众以赛促学,巩固深化学习成果;动员支部党员聚焦群众所盼“办实事”,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