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喜迎第30家上市企业!

编辑:卢东勃2021-10-30 08: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10月28日上午,龙华区企业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城交”)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敲钟上市仪式,在创业板正式上市。龙华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殿甲参加仪式。

“深城交”是龙华区第30家上市企业,也是今年新增的第6家上市企业。“深城交”成立于1996年,一直以来是深圳市委市政府重要的交通决策支持和科研机构,是深圳市交通综合治理和轨道交通建设重要的技术支撑单位,也是行业前沿的科技创新带头单位。企业致力于提供先进的城市交通技术与服务,提供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以协同规划为引领、以品质设计为支撑、以系统集成为实践、以智慧运维为反馈的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

“深城交”此次上市发行价36.5元/股,公开发行新股40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14.6亿元。为推动“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接下来,龙华区将按照数字经济产业布局规划,依托《龙华区上市企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2021-2023年)》《龙华区推动企业上市三年倍增若干措施》,借助北交所成立给中小企业带来的上市契机,以“挖掘一批、培育一批、上市一批、招引一批”工作思路,打造“龙华模式”全流程服务,持续做好企业上市培育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诉求,为企业匹配全生命周期上市及金融配套服务,组织各类上市企业培训、宣讲、座谈活动,增强企业上市信心,助推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力争实现三年龙华区上市企业数量倍增。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