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楼长联合会完成换届选举

编辑:陶倩2021-10-29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10月27日,民治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楼长联合会组织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第二届联合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据悉,民治楼长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8月,目前形成了1个联合会、1个协会、12个服务站的组织架构。在联合会的组织带领下,辖区4800余名楼长积极协助开展出租屋综合治理和社区服务活动,及时了解民情社情,掌握社区动态,充当好社区的“眼睛”,维护社区的安全和稳定,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同。

楼长工作和网格管理工作关系密切,为确保新一届楼长联合会的组织协调作用,在大会召开前,各社区网格组积极筹备,向参与社会治理、热心社会服务的出租屋小区业主和楼长发出“邀请”,将具有较强组织能力和责任意识的楼长作为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候选人考察后进行公示,确保选举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在此次会员代表大会上,23名楼长代表首先表决通过选举章程,随后投票选举产生理事会成员7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