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坑社区拆除废旧电线杆除隐患

编辑:陶倩2021-10-28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水坑社区工作人员组织拆除废旧电线杆。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卢秋伶/文 记者 陈建华/图)记者获悉,近日,大水坑社区党委瞄准民生痛点,拔除一处电线杆“拦路虎”,消除了安全隐患,周围居民拍手称赞。

据了解,此前该社区有居民反映,在该社区冠志厂对面桥头拐弯处有一根废旧电线杆,高约10米,不仅阻碍车辆、行人的正常通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有时候外卖小哥赶时间,一不小心电动车就撞上去了。”一位居民说。

为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大水坑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带领社区领导班子赶到现场,确认隐患情况,同时做出将该电线杆拆除的决定。通过与电力、通信等多个部门协商,制定拆除方案,10月27日,福城街道土地监察科聘请专业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施工,顺利将该废电线杆拆除。

当天下午,社区又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大一村拆除店铺破旧招牌,消除了安全隐患。社区切实改善民生、强化安全的行动,得到了居民的点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