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投控集团开展专题教育培训 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编辑:陶倩2021-10-25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刘琴琴)近日,龙华投控集团开展“微腐败”专题教育培训,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培训邀请了龙华区纪委监察专家做专题辅导。

培训从“微腐败”的表现和危害性、我国治理“微腐败”的措施、廉洁从业等多方面内容展开,并专门针对国企特有的招投标、工程发包承揽、物资采购等领域重要风险点,结合真实案例全方位多角度地剖析了市区国有企业多发易发的“微腐败”案件类型、发案原因以及防范对策。

该集团相关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识到做好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识到从严查处“微腐败”的紧迫性和长期性,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道德素养,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保持对法律的敬畏心,严格按章按法办事,同时对各领域、各岗位的廉政风险点,针对性制定详细的预防措施。

与会人员皆表示,要牢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督促一线员工及核心岗位人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为集团的快速发展提供坚不可摧的精神砥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