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办拥军活动 立功官兵与家属同游大美深圳

编辑:陶倩2021-10-25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丁胜泉 柯琦)10月22日,龙华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立功官兵及家属代表看深圳活动启动仪式。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商澎涛,驻区某部领导出席,驻区部队立功官兵代表及家属、某部全体官兵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在现场官兵慷慨激昂的军歌声中拉开序幕,32名来自驻区5支部队的立功官兵携家属代表走上代表军功荣耀的红地毯,在现场所有军地领导、官兵的瞩目中走向舞台。主持人逐一介绍32名来自驻区各部队立功官兵的先进事迹,现场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启动仪式上,军地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立功官兵代表和家属代表先后发表感言。随着活动正式启动,鲜艳夺目的彩烟腾空而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仪式结束后,立功官兵及家属代表登车外出游览观光,军地领导与全体官兵在锣鼓喧天中夹道欢送。

作为深圳拥军特色活动,立功官兵及家属代表看深圳活动已在龙华区连续举办两年,旨在着力提升军人和军属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本次活动中,共为5支部队的32名立功官兵及家属代表安排了瞻仰邓小平雕像、参观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观看文艺汇演和《长津湖》等10项活动,让建功新时代与创造幸福生活的家国情怀同频共振。

龙华区双拥办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龙华区将全力以赴为广大官兵的练兵备战、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条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