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如何打造城市“防水墙”?《应急深音》告诉你

编辑:刘诗瑾2021-10-15 09:46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近期深圳强风暴雨不断,给市民出行和企业生产带来了不小的影响。面对自然灾害,深圳是如何做到未雨绸缪,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转、千万人口生命财产不受到威胁的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涛)近期深圳强风暴雨不断,给市民出行和企业生产带来了不小的影响。面对自然灾害,深圳是如何做到未雨绸缪,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转、千万人口生命财产不受到威胁的呢?

由深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深圳晚报在喜马拉雅平台推出的音频专栏《应急深音》,将从深圳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响应机制、防灾工程体系建设、科技创新等多个角度,为您深度解读面对极端天气的频频“到访”,深圳是如何打造城市“防水墙”的。

《应急深音》聚焦深圳应急管理工作重点内容,及时发布最新资讯,深度解读深圳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领域工作亮点内容,传播应急安全声音。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