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大鹏、盐田发布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方案

编辑:刘诗瑾2021-10-13 09:43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日前,市规自局大鹏管理局、盐田管理局分别编制发布了《深圳市龙岗片区(含大鹏新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方案(坪西路辅道工程等项目)》和《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方案(盐田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大楼及配套设施项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徐娅)日前,市规自局大鹏管理局、盐田管理局分别编制发布了《深圳市龙岗片区(含大鹏新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方案(坪西路辅道工程等项目)》和《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方案(盐田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大楼及配套设施项目)》。

根据大鹏管理局发布的公告,坪西路辅道工程等项目涉及落实地块3个,总面积1.5584公顷。本次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方案的落实地块《规划》为农用地,位于有条件建设区;涉及占用耕地约0.3322公顷(用地报批手续予以占补完善),不涉及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土地利用现状为农用地和部分建设用地;不涉及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森林公园、地质公园、列入省级以上保护名录的野生动植物自然栖息地;涉及地质灾害低易发区。

在用地报批阶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耕地占补平衡落实后,大鹏新区辖区内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和耕地保护面积等各项指标均保持不变。

根据盐田管理局发布的公告,盐田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大楼及配套设施项目位于盐田区海山街道梧桐社区,梧桐路与香径西街交汇处西侧,用地面积为0.8922公顷。其中,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等各项指标均保持不变。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