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银龄长者乐享社区活动

编辑:陶倩2021-10-12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丽如 李信欣)近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开展“乐享银龄”老年人互助关爱项目系列服务,长者生日会、太极拳公益培训及展演、唱响革命歌曲、创意手工扇、蛋糕制作5场活动共吸引320余人次社区长者参与。

据悉,该系列服务围绕长者关爱、健康管理、兴趣爱好三大主题,带领社区老年群体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传播红色精神文化,促进党群融合,丰富社区长者的康娱及文化生活,提升社区长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社区关爱老年群体的浓厚氛围。

“非常感谢社区组织开展这些丰富有趣的活动,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晚年生活。”活动现场,长者们踊跃参与,欢声笑语不断。不少长者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参加社区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友爱的社区氛围,还可以认识新朋友、学习新技能,也让大家通过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增进党与群众之间的联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