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36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年薪最高50万元

编辑:刘婷2021-09-29 09:30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9月28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发布了近期的招聘信息,共有10个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提供岗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9月2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9月28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发布了近期的招聘信息,共有10个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提供岗位。其中,深圳市宝安区卫生健康局和深圳市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数量最多,分别招聘280人和50人。所有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合计超过360个,年薪最高可达50万元。

据悉,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此次招聘消防辅助执法文员50人,最低报考学历为全日制专科学历,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11月30日。入职人员的薪酬待遇为税前综合工资6900元至10900元/月,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此外,全年重大节日补贴合计4000元/人,根据年度具体情况发放年终奖。

宝安区卫生健康局全科医师此次招聘280人,其中面向应届毕业生80名,面向社会人员200名。最低报考学历为本科。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9日8时至12月15日24时。入职的全科医师待遇为年收入约25万元至50万元(含五险一金);符合条件的规培医师到社康中心工作的,发放生活补助(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35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30万元,全日制本科学历25万元)。此外,符合宝安区高层次人才标准并经认定的可享受20万元生活补助,通过国际全科医生技能培训中心考核或深圳市全科医生技术标准认证并取得相应证书的人员还能获得每人6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除了以上两个用人单位外,近期招聘的还有深圳市气象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深圳市光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及直属公卫机构、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深圳市光明区审计局等用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从9月底到10月底不等,具体信息请关注“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获得。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