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居民欢乐游园迎国庆

编辑:陶倩2021-09-28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辖区居民参与游戏互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燕婷/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星花居委会在爱心家园开展“迎国庆,畅游园”活动,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热烈的节日氛围,共吸引200余人参加。

当天的游园活动中,工作人员精心设计了手绘环保袋、投壶、开心抖空竹、义卖和心理服务体系宣传等环节,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还有机会获得小礼品。在活动现场,居民们积极参与,互相鼓励并交流经验。同时,社区心理咨询师还在现场推广心理服务,向社区居民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讲解诱发心理问题的因素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居民心理健康自我管理意识,加强人文关怀和教育,预防极端个案事件发生。

游园活动接近尾声时,很多群众表示意犹未尽。居民黄阿姨表示,“我们年轻的时候经常玩抖空竹,感觉好像回到了青春的时光,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参加类似的活动。”据悉,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社区居民的眼、手协调及平衡能力,同时也增进了社区居民间的友谊,活跃了社区的节日气氛,让大家提前进入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