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

编辑:陶倩2021-09-28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邀请50名环卫工人来到大布巷篮球场观看文艺节目,并为他们发放“能量包”,送上关爱与祝福。

据悉,新澜社区地处观澜街道中心地带,人流量大,环境卫生压力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环卫工作者积极响应社区党委号召,集中力量做好防疫消杀、清扫保洁及生活垃圾清运工作,获得居民群众的一致点赞。

此次活动为“新澜社区2021年情暖新澜关爱环卫工”民生微实事项目,由观澜党工委主办,新澜社区党委协办、新澜社区善行志愿者协会承办。活动现场,新澜社区善行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为社区环卫工人还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歌曲《垃圾围城》、小品《城市管理》等十余个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新澜社区党委负责人向为50名环卫工人发放“能量包”,送上节日的关爱与祝福。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正在忙于清扫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们送上基层党组织的一份心意,表达一份祝福。同时,新澜社区党委负责人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上和工作中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党委反馈,社区党委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