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卫生工委坚持每周巡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陶倩2021-09-09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冠基)9月7日下午,龙华区委卫生工委召开区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对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进一步压实创文工作责任,从五个工作方向发力,从严从细从实、齐心协力抓好创文工作: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机制,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年度的创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对表,持续加强问题整改,全力完成创文工作任务;广泛动员参与创文工作,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创文氛围,形成强大创建合力;将创文工作与单位运营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和文化内涵建设相结合,健全管理治理长效机制;坚持每周巡查督导,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责任全覆盖,确保创建无死角。

记者了解到,龙华区中心医院在医院门诊大厅设立就医综合服务部,设立咨询服务台,并提供轮椅、开水、充电、健康宣教材料等;启用门诊、住院分时段预约诊疗和门诊服务信息化,增加各楼层自助缴费机和检验单自助打印机,大大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同时,除对照标准逐项落实到位以外,龙华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项目示范点,将继续在落实标准的基础上再拔高,做出自己的特色亮点,起到示范的作用,逐步把创文工作内化为医院管理和文化内涵的重要内容,成为医院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出自己的特色项目,做到一单位一特色一品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