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成立六个专委会促民营经济发展

编辑:陶倩2021-09-09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吴艳红)9月8日,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六个专委会成立大会在银星科技园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出席大会。

据介绍,六个专委会均隶属于区工商联(总商会),各设主任1名、副主任若干名、秘书长(兼职)1名、会员若干名。

詹惠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区工商联(总商会)及六个专委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扣初心,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主线,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突出重心,擦亮专委会特色品牌。各专委会要建立长效沟通合作机制,帮助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情感联系。三是围绕中心,投身龙华发展伟大实践。专委会要融入发展建设浪潮,围绕龙华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和“一圈一区三廊”发展格局部署要求,积极引导民营企业为龙华发展谏真言、献良策。

冯德崇代表市工商联对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六个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希望各专委会在服务民营企业方面积极探索,为民营企业创造更广的空间、搭建更多的平台、建立更好的机制,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陈国雄表示,区工商联(总商会)将带领六个专委会凝聚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开展交流活动,促进资源整合共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