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开展“塑造优雅气质,提升女性魅力”形体仪态沙龙

编辑:陶倩2021-09-07 12: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冯钰淇 杨雪丽)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女性形象、修养与内涵,更好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让女性变得更加自信和自爱,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2天共2节课的“塑造优雅气质,提升女性魅力”形体仪态沙龙,吸引了近40名女性报名参与。

据了解,活动前期社区通过多方渠道链接辖区公益资源,胡贝尔形体礼仪培训机构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用公益课堂形式免费为社区妇女提供形体仪态培训。活动现场,老师们迈着沉稳自信的步伐走上舞台,含笑而立,亲切开讲。老师们从最基本的站姿,眼神到形态,再到如何摆手、抬腿、转身等仪态细节,给大家作了详细的演示。在训练的过程中,结合大家的站姿、走姿、节奏和平衡感,尤其是头、肩、胯、腿等部位的协调,老师们手把手演示和纠正,一步步指导大家如何演绎女性的魅力。每节课内容的侧重点各不相同,但又互相联系,环环相扣,由浅入深,保证了所有的学员都能够将所学内容应用在工作和生活中。

训练过程虽然很累,但是每位学员都很认真专注,经过反复练习,学员们逐渐掌握基本走姿站姿、形体仪态的要领,并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两天的课程一晃而过,学员们不仅学会了基本的形体知识,还学会了如何自信和自爱,进一步提升了女性魅力。居住在澜汇居的张女士说:“现在回想自己以前的形体觉得惨不忍睹,参加了社区的形体礼仪活动后,得到了专业老师的指导,让我越来越端庄优雅,也更加自信,更爱自己了。”

此次沙龙,不仅让社区女性学习了优雅仪态,改善了平时行、走、坐、立的不正确姿态与习惯,让优雅体态与迷人气质更完美地展现,还为辖区妇女提供了交友平台,促进了她们之间的感情交流,让邻里关系变得更融洽,大大提升了她们对社区的归属感和生活的幸福感。接下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将积极链接辖区公益资源,做好服务需求调查,让服务更接地气、更受欢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