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12个“暖蜂窗口”启用

编辑:陶倩2021-09-07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汤帆)近日,龙华街道首批12个“暖蜂窗口”正式启用,向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等灵活就业群体提供涵盖快餐、自助餐、火锅、小吃、下午茶等就餐优惠,以及提供休憩、无线网络、衣物烘干、理发、雨伞租借等便民服务,满足新兴职业群体的各类需求。

据介绍,在“暖蜂窗口”建设前期,龙华街道联合社区工联会、职业化工会,对“暖蜂窗口”意向试点商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争取最大限度的就餐优惠。得益于辖区建会企业的大力支持,最终成功在三联、清湖、松和社区锁定12个意向窗口。

近日,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70余名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代表前往三联、清湖、松和社区“暖蜂窗口”,体验就餐服务,同吃下午茶,并发放慰问礼品。在体验完窗口各类服务后,代表们纷纷为街道建设“暖蜂窗口”的创新举措点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