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富康社区成立全区首个新兴领域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

编辑:陶倩2021-09-06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熊美月)近日,龙华街道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富康营业部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这是龙华区首个依托网点成立的新兴领域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也是龙华街道首个引领和服务新就业群体的党组织。

当天,龙华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宣读了该党支部成立文件,举行了揭牌仪式。富康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向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富康营业部流动党员党支部赠送党徽、党建书籍、党旗,与党员一起学习党史,并收集对社区发展意见和建议。富康社区党委鼓励该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党建工作、社区治理、社区文体活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个人素质。

富康社区党委表示,将以此次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富康营业部流动党员党支部的成立为契机,依托党群服务阵地、党群服务V站和富康社区“小蜜蜂”义工队,引领外卖小哥、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兴领域党员一起奋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文明宣传、交通劝导执勤、关爱社区帮扶对象等志愿活动,鼓励辖区新兴领域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建美好生活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