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首届“诗意龙华”微视频大赛开启

编辑:陶倩2021-09-03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袁春燕)日前,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名家申晓力工作室承办的“诗意龙华”微视频大赛开始啦,拍摄微视频投稿,最高奖励5000元。心动不如行动,踊跃投稿吧!

首届“诗意龙华”微视频大赛以视频影像形式展现龙华繁荣发展、文明和谐、奋斗进取、开放包容、多元创新的形象,旨在为多元化的微视频作品提供专业研究平台,探讨微视频的创新性及发展方向。

此次征集时间为9月1日至15日,市民可围绕建党百年来龙华的发展与变化,以数字龙华、文明龙华、和谐龙华、美丽龙华为主题,展现人们美好生活、和谐生态环境、经济建设发展成就、精准扶贫的视频作品。大赛设置最佳影片奖、最佳人气奖、入围作品等奖项,最高奖金5000元。比赛结束后,获奖作品将开展公共展映活动,助力优质作品的传播与推广。

值得注意的是,作品取材范围限于龙华辖区内,时长不超过4分钟,不低于30秒。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积极、故事性强,弘扬主旋律和真善美,且作品需富有现实意义和时代气息。具体投稿形式以及征稿细则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进一步获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