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举办演讲比赛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编辑:陶倩2021-09-03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参赛选手与听众合影。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袁春燕 通讯员 吴静萌 文/图)9月2日,区住房和建设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11名来自不同科室的选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比赛中,选手们以《谁是最可爱的人》《一名年轻共产党员的认识与思考》《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等主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个人成长经历、学习心得、工作体会,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担当时代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比赛还穿插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应答,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学习效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