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筑牢疫情防线 加强食品安全

编辑:陶倩2021-09-02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邱晓璇)日前,观澜街道联合市场监管等部门集中开展了一轮校园安全大检查,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检查期间,联合检查组先后到观澜辖区君子布幼儿园、爱孚实验学校、德风小学和明瑞高级中学等学校,重点检查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防疫设备配备、应急机制建设等;走进学校食堂检查卫生状况,查看了食品保鲜、垃圾回收等相关设施;重点走访学校周边,查看校园周边治安、交通整治情况,检查是否存在乱摆卖等情况。

此外,检查组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要求学校全面掌握师生外出行程情况,严格落实健康申报制度,加强校园进出人员检查和登记,做好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最后,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学校反恐装备、视频监控等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并对校园安保人员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祥和、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