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场音乐会、9部话剧!一大波公益惠民演出来了

编辑:卢东勃2021-09-01 09: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萧蕾 郑明萌)近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9月至11月期间,龙华区公益惠民演出将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影剧院上演,2场经典音乐会、9部精彩话剧震撼上演,让市民在话剧和演奏中体验欢乐人生。

据悉,为提升龙华区文化综合实力,打造辖区艺术综合氛围,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精心准备了2场经典民族音乐会和9部公益惠民剧目,将于9月至11月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影剧院向市民倾情呈现。2场音乐会从不同领域展示传统民族音乐的魅力,其中《又见国乐》由著名作曲家姜莹创作完成,邀请中央民族乐团指挥家刘沙及60余位演奏家为大家带来一场经典与原创相结合的民族交响音乐会;《汉韵新声穿古越今》将以广东汉乐、汉剧选段为主,在中秋佳节之际演绎一场岭南传统地域风采的专场音乐会。9部公益惠民剧目包括《百年茂盛》《幸福渔村》《水墨中国》《创客人生》《剧说温暖》《剧说沟通》《剧说成长》《剧说爱情》《老有才了》,每部剧均有其独特亮点。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惠民演出充分考虑了演出风格和形式的多样性,既有展示经济发展、家风传承的经典作品,也有专门为孩子们创作的主题晚会,还有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音乐会,适合各个年龄层的观众观看。本次公益惠民演出门票均为免费派发,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进行线上抢票,首次抢票时间为8月31日,之后将不定期发布抢票推文。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