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爱国情怀

编辑:陶倩2021-08-25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张思敏)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组织40名党员及群众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回忆艰苦奋斗的历程,激发了大家浓浓的爱国情和自豪感。

活动现场,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展馆内“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和“尾厅”等版块,通过视频、图片和模型等,全面了解了广东改革开放及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以来的沧桑巨变,同时也切身感受到老一辈建设者和开拓者支援特区建设、敢为天下先的历史担当和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以走出去的方式实地学习党史,能近距离地感受红色精神,避免空洞说教问题,同时深刻认识到深圳从贫穷落后的小渔村成长为如今华南地区综合经济实力、技术创新能力最强的现代化大都市,靠的是一批又一批“拓荒牛”的前赴后继。在新一轮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大浪潮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毫不松懈,继续艰苦奋斗,为特区建设、社区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