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1300余“城市美容师”喜获防暑慰问品

编辑:陶倩2021-08-20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环卫工人领到慰问礼包。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茂杰 文/图)环卫工人顶烈日、战酷暑,始终坚守奋战在环卫工作第一线。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人文关怀,近日,龙华街道组织工会、城管部门走上街头,向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近日,龙华街道辖区13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领到慰问品,慰问品包含箱装凉茶、菊花茶、清凉包(毛巾、风扇、花露水)、夏桑菊。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街道的关心呵护,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市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据悉,龙华街道每年都会组织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慰问活动,包含防暑降温、防寒送暖以及重大节日慰问等。今年以来,龙华街道多次组织社区股份公司、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送关爱活动。此外,龙华街道城管部门还要求环卫企业切实做好环卫工人关爱工作,关心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起居,包含但不限于更新环卫工作服、环卫工具等。

龙华街道是典型的老旧建成区,城中村占比大,热闹的商业活动区域多,人口密集,城市管理难度大,环卫工人为此付出了加倍的辛勤劳动。龙华街道呼吁广大市民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勿乱丢乱扔垃圾杂物;商户门店业主应落实包市容、包卫生、包监督的“门前三包”责任,共同维护美好家园,争做文明市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