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工业园区“电改”集中签约

编辑:陶倩2021-08-20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何海云)18日下午,龙华街道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签约仪式在玉翠社区工作站举行,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华供电局、龙华街道、各企业园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今年,龙华区需完成包括国资性质、集体性质、民营及其他性质在内的262家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龙华街道主动作为,奋勇争先,积极组织集中签约,必将有力推动全区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的签约进展。签约仪式上,山咀头和水斗新围两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上台与龙华供电局签订升级改造协议,充分彰显集体经济担当,为在场及后续企业协议签订做出表率。

龙华街道经服办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交给龙华区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消除园区安全隐患、提升园区环境和全区营商环境的重要措施、关键一招,能让企业降低成本,轻装上阵。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刻不容缓,必须全力以赴推动该项工作,希望企业园区理解配合。

截至目前,龙华街道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和运维管理权动员率达100%;集体性质工业园区移交协议签约率达100%;年度升级改造总任务园区移交协议意向签约率超50%。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全力推动尚未签约园区移交协议的签订、改造资料的收集,协调解决改造施工进场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安全、高效、如期完成升级改造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