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推进全民防疫宣传

编辑:陶倩2021-08-19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蓝贵珍 黄锐)近日,为积极做好“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工作,观澜街道广培社区红色网格各个支部成员主动深入辖区,开展全民防疫宣传行动,凝聚抗击疫情、维护平安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广培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工作会议于日前召开,会议传达了公共卫生委员会工作内容及主要职责,并对社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环卫测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股份公司积极配合落实各项工作。

连日来,广培社区在辖区内设置了防疫宣传点位,通过播放防疫广播,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海报、发放防疫宣传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单以及防疫小礼品等形式,耐心讲解防疫知识;在固定点位宣传的基础上,红色网格成员进一步入户宣传,提醒居民少出门、非必要不离深、宣传居家卫生安全知识,并向老人普及防疫知识,派发宣传折页与防疫物资。

社区街长对辖区防疫卡点进行检查,要求各卡点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安置”,对出入人员100%落实要素信息报备,对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第一时间上报;同时,做好疫苗接种协助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