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牛湖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助力创文

编辑:陶倩2021-08-19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叶慧怡 王庆爽)为助力深圳文明城市创建,助推公共文明提升,8月16日,在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委的指导下,该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志愿者在鳌湖艺术村开展了“拾起丢弃的文明”环境治理、文明素养提升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对青少年志愿者进行志愿者知识培训,让青少年志愿者了解如何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常识以及活动注意事项;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青少年志愿者分组外出进行实践,用手上的清洁工具对艺术村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提升艺术村的清洁度与魅力,呼吁过路行人爱护环境、“手下留情”,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添一份光彩。青少年志愿者忙碌的“红马甲”身影很快成为了艺术村里一道青春闪亮的风采;在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中,社工带领青少年志愿者进行了活动复盘与总结,大家积极分享并提出建议,共同为深圳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