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捷顺科技全球新总部正式启用

编辑:陶倩2021-08-19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位于观澜高新园的捷顺科技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胡倩 文/图)8月18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全球新总部乔迁仪式,捷顺科技位于龙华的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这标志着该公司软硬件实力进一步提升,战略转型升级的发展征程迈上全新起点。

据了解,捷顺科技斥资近10亿元打造的新总部位于观澜高新园,总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启用后已成为观澜新地标建筑。捷顺科技新总部园区应用捷顺最新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以智慧车行、智慧人行、智慧访客、智慧消费为基础,以“管理平台+N种应用”的方式,全面提升园区智慧管理水平,也进一步提升捷顺科技创新创造能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科技、智慧化的产品与生态运营服务,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捷顺科技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引进高精尖科技人才,保持科技创新领先。29年以来,逐步从智能硬件制造商,成功转型为以智能软硬件+平台+运营的智慧生态运营商。截至目前,捷顺科技公司创造了近300项技术专利,是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拥有800多名技术研发人员。

据悉,捷顺科技新总部计划立足智慧城市新生态综合体的定位,打造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高新技术企业总部经济集聚区、自主创新基地、高新人才宜居区,让入驻园区的总部企业及创新企业充分享受片区的成熟产业资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