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圆通速递深圳转运中心党支部挂牌成立

编辑:陶倩2021-08-19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昨日,圆通速递深圳转运中心党支部挂牌仪式暨“‘圆梦速递·服务同行’奋斗者说”活动在民治街道华南物流园圆通速递深圳分公司举行。龙华区“两新”组织党工委、民治街道以及民新社区相关负责人,圆通速递深圳分公司管理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在挂牌仪式上,圆通速递深莞区域总经理骆国锋表示,圆通速递深圳转运中心党支部的成立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根”和“魂”,公司将全力支持党支部工作,坚持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中,全面推进公司发展,打造强企为国、服务社会的百年企业。此前,在民治街道开展新兴领域党建工作期间,骆国锋正式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据了解,全市目前约有快递员10万人,圆通速递在深圳的员工和快递员就有近1万人。做好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对于促进快递企业稳定增长、推动创新、增加就业、服务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圆通速递深圳转运中心党支部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的。圆通速递深圳转运中心党支部书记喻国梁说,“党支部成立后,公司党员有了新家。感谢党组织对我的信任,我将尽快转变角色,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带领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区、街道和社区联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促使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双向互动、互融共促。”

当天,圆通速递深圳转运中心党支部和民治街道民新社区党支部开展了首场社企联建活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使命·奋斗”大讨论。在现场,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还向该公司党员赠送了党史学习包、政治生日贺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