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编辑:陶倩2021-08-18 09: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连志远/图)8月17日,龙华区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提升全区武装工作质量水平,推动全区国防建设稳步提高、创新发展。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卫,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韩荡,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黄冰峰,区人武部政治委员、党委书记范东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圳警备区党委全会精神和市主要领导对深圳警备区武装工作、民兵工作批示精神;分析了2021年上半年武装工作形势,并就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要聚焦政治建军,扭住铸魂固本不放;二要扭住关键重点,狠抓后备力量建设和训练;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国防动员建设;四要大抓基层建设,夯实基层建设基础;五要落实从严治党,提升党委班子建设水平。会议还对基层武装部和民兵连建设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据悉,龙华区上半年征兵工作“五率”考评排名全市靠前,民兵应急连、新质民兵建设为全市示范引路,“四个秩序”抓建总评优秀,专职人民武装部干部集训获评“先进单位”,特别是区人武部广大官兵在重大安保、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卫对今年以来区人民武装工作建设与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时代龙华区人民武装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始终胸怀大局,坚定维护核心,不断强化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聚焦备战打仗,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提升基层武装建设水平;三是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军地智慧,推动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