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警惕!广东又有多地发现密接者

编辑:陈苏雅2021-08-13 10:00内容来源:羊城晚报

新闻提要

河源

源城区公布1例密接者

两次核酸检测阴性

8月13日,河源市源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发布通报,全文如下:

近期,河源市发现1名7月30日-8月2日到过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工作,且与当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员在源城区活动。8月5日、8月11日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该密接已集中隔离。

现要求在密接者活动过的以下特定区域时间点内活动过的人员,在8月13日20:00前主动到就近医疗机构(河源市人民医院、源城区人民医院)接受三天两次核酸检测(两次之间相隔24小时),请戴好口罩,告知医务人员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并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密接在源城区的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8月7日

23:26-次日02:43,黄子洞本地烧烤宵夜店。

8月8日

22:40-次日00:04,河源大道北200号食为天龙川车田豆腐农家菜。

8月9日

19:38-20:55,坚基购物中心江渔儿酸菜鱼店。

21:08-21:32,坚基古茗店。

23:31-次日00:30,旺福路人人乐江湖龙虾店。

00:36-00:39,老城水果街好又多水果批发商行。

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只要按要求配合,就能做到及时发现、精准管控,防患于未然。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请12周岁以上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尽快到就近接种点接种。

源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疫情防控组

2021年8月13日

严防死守,同心抗疫!

综合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映光 蚁璐雅)、金平宣传、惠州发布、石湾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源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