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七夕婚姻登记迎来小高峰

编辑:陶倩2021-08-13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杨晓玲)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本周六是今年的七夕,为满足新人们的结婚登记需求,当天龙华区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目前婚姻登记102个号已预约满。

“为有效防控疫情,做好群众婚姻登记服务工作,龙华区婚姻登记处以群众为中心深入研判当前形势,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婚姻登记业务办理。”据龙华区婚姻登记处负责人介绍,七夕当天将迎来婚姻登记的小高峰,届时一方面将严格核查健康码,控制风险地区人员流入,准备应急口罩,提供给未戴口罩的群众使用;按时间段科学合理疏导办事群众,确保人员不聚集,办事有效率。另一方面,延长服务时间,增加工作人员,确保每一对新人顺利办理登记手续。

因疫情防控需要,龙华区婚姻登记处将暂停颁证服务工作,以玫瑰花代替颁证服务,为每一对新人送上美好的祝福。同时提醒新人不要扎堆登记,按预约时间段提前15分钟到场即可,配合现场疫情防控要求,减少随行人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