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家风建设教育宣讲 带动身边人传承“好家训”

编辑:陶倩2021-08-04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翟桂和)7月29日,观湖街道关工委联合妇联、各社区关工委、观湖老年协会开展“中华孝道薪火相传”家风建设教育宣讲活动,“五老”骨干、学生以及青年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十佳孝贤人物”王春来授课。王春来结合自身工作和孝行事迹,以丰沛的感情、图文并茂的PPT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悉心照料病患双亲十二年的感人故事,介绍了自己为照料父母所发明的30余件适合瘫痪老人使用的用具,并把自己取得的成就归功于一个“孝”字。

王春来为全体人员作了一场精彩、互动性强的宣讲,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家风、家教对于个人、家庭、社会,甚至整个国家的重要性。王春来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模范引领示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在传承优良家风,努力做到把“好家训”化于心,践于行,不断提升好家风建设的生命力、传播力和影响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