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外经工业园关工委成立

编辑:陶倩2021-08-04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外经工业园关工委组织园区职工开展“庆建党百年亲子涂鸦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田红梅 赖楚楚 文/图)园区、企业在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是关心下一代工作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关工委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园区、企业关工委筹建工作,结合前期考察党群共建、阵地建设等情况,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关工委推动成立首家园区关工委——外经工业园关工委。7月30日下午,福城街道外经工业园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在外经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街道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外经工业园党委书记、园区关工委委员、园区企业职工及其子女等近50人参加。

会上,外经工业园负责人表示,围绕青年职工及职工子女成长这个根本,服从服务于园区企业自身发展这个中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更富有成效的思想道德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并积极推动党建带群建工作,让园区职工更有活力,更有归属感。街道关工委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外经工业园关工委是辖区第一家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希望外经工业园关工委起好带头作用,结合园区、企业实际,将关工委工作做好,积极推出特色亮点,为其他园区、企业做表率。紧接着,举行了赠送儿童书籍仪式,鼓励各位小朋友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揭牌仪式后,外经工业园关工委组织园区职工开展“庆建党百年亲子涂鸦活动”,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孩子们专心涂着画着,用妙笔童心以精彩的作品,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五彩斑斓的画色是孩子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向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