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柔道小将勇夺六枚市运会奖牌

编辑:陶倩2021-08-03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身着白色赛服的龙华小将在赛场上拼搏。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萧蕾 文/图)日前,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市8个区的224名柔道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龙华区代表团派出21名运动员参赛。

龙华区柔道代表队在此次市运会夺得1金、1银、4铜、5个第五、5个第七的优异成绩,使全区市运会团体总分再增127分。

据悉,龙华区柔道代表队由龙华区业余体校与民顺小学、六一学校等学校共建,在前国家队运动员代晓丽、佟金刚等优秀教练员的带领下,多次在省、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2018年广东省柔道公开赛中,龙华小将曾获得7金、2银、1铜的卓越成绩;在2019年深圳市业余体校杯柔道选拔赛中,队员们也曾斩获3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

执教这支队伍的代晓丽曾是解放军八一队的专业柔道运动员,他与另一位教练、前辽宁省队运动员佟金刚都曾入选过国家集训队。自2009年民治街道开设“四点半学校”以来,他们就开始教社区的孩子们学柔道,至今已12个年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