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灵活就业行业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

编辑:陶倩2021-08-03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廖小利 邱美芬)7月30日上午,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灵活就业行业流动党员党支部揭牌仪式在陂老村党群服务V站(歇脚屋)举行。辖区相关负责人、外卖骑手、快递员工、网约车司机等灵活就业群体的党员代表约20人一起见证了党支部的成立。

灵活就业行业流动党员党支部揭牌后,现场开启了首场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召开流动党员座谈会,增进大家的认识和了解,有流动党员表示:“今天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心情非常激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安心礼包和学习礼包,为流动党员送上生活关爱和精神食粮。

据了解,大富社区以此次流动党员党支部的成立为契机,同时成立了大富社区暖蜂志愿服务队。该服务队成员以灵活就业行业流动党员为主,吸收热心的灵活就业行业人员加入,为灵活就业群体链接资源,提供技能提升培训、经验分享及其他服务,同时充分发挥灵活就业行业群体的工作优势,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创建、隐患排查、紧急救助和社区治理,在服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参与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