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乐社区城中村天然气入户惠民 累计已点火8486户

编辑:陶倩2021-08-03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集中点火圆满收官,居民告别“背气上楼”。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刘文辉 李尉桦)8月1日,民治街道民乐社区启动2021年度天然气入户集中点火工作,共计安装4664户,成功点火4286户,加上前期已点火4200余户,全社区天然气入户累计点火8486户。

推进城中村天然气入户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民乐社区点火体量大,居民协调难。为确保点火工作顺利推进,街道相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每日深入现场指导协调,开展正面宣传引导。社区党委积极发动党支部、楼长协会、物业公司等一切可用力量,成立了16支点火专班,制定了“1+2”点火工作推进方案。股份公司主动带领股民报名点火,并派出多名骨干成员,与社区一起一户接一户、一遍又一遍地向居民宣政策、讲实惠、谈安全,耐心协调点火时间,全力清除瓶装气隐患,严格监督安装点火。

据统计,在本次为期8天的集中点火工作中,共出动工作人员400余人次,每人每日工作时长超12小时,多日奋战到凌晨。

最终,在民治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社区党委、股份公司、燃气公司配合默契,工作人员全力付出,民乐社区顺利完成这次点火工作。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大力推进天然气入户这项惠民工作,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点火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