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助长者安享美好晚年

编辑:陶倩2021-08-02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罗燕兰)7月28日上午,观澜街道桂香社区举行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揭牌仪式,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20余名社区长者代表共同见证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成立。

在揭牌仪式现场,桂香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老龄大学办学过程中,要不断加强对老年教育的研究,根据老年人的需求,结合实际特色开班办学,科学设置课程,同时注重把课堂教学与社区各类文化活动相结合,以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吸引辖区更多老人就近就便参加学习,全面推进党建引领、精准服务。希望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后期老龄大学的服务,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享受更加美好的晚年。

在随后举办的桂香社区长者座谈交流会上,社区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动员各位长者居民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收集长者代表对老龄大学的建议。座谈会中,社区长者代表们纷纷说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为今后开展好老龄大学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