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编辑:卢东勃2021-07-30 08: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确定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底前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许丽丽)7月29日上午,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丽娟、覃跃良、胡细银、孟宪潞、李友华参加会议,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任命书颁发和宪法宣誓仪式。决定任命商澎涛为区政府副区长;任命郭江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任命姚永昌为区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主任;任命付昊为区监察委员会委员;任命陈方杰为区人民法院速裁庭庭长;任命黄正齐为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曼琪为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免去田伟宏的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免去郭江的区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主任职务;免去陈列文的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方永梅的区人民法院速裁庭庭长职务;免去黄正齐的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职务;免去赵曼琪的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职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龙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草案)》《龙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龙华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龙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修订草案)》。

会议决定设立龙华区选举委员会,主持龙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并确定区委常委、区委办(区政府办)主任韩荡为选举委员会主任,副区长赵亮、李志东、商澎涛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会议决定龙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于2021年9月底前完成,选举日由龙华区选举委员会依法确定。龙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底前召开。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