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华强北博物馆大讲堂开讲人民货币诞生历史

编辑:孙逊2021-07-30 08:21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响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核心要义,华强北博物馆近日特邀广东省文物保护基金会项目部主任、深圳市金石艺术博物馆研究部主任孙淼,解读早期人民货币在土地革命时期的作用,细致解析票面综合信息和其设计的历史沿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杨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响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核心要义,华强北博物馆近日特邀广东省文物保护基金会项目部主任、深圳市金石艺术博物馆研究部主任孙淼,解读早期人民货币在土地革命时期的作用,细致解析票面综合信息和其设计的历史沿革。

此次讲座线上直播的人气很热,讲座现场观众与主讲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观众表示,通过讲座,加深了对人民货币发展历程的认识,学习了货币金融学的基础知识,从另一个维度了解了红色中国的革命历史。

[编辑:孙逊]

相关新闻